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Programming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mida (實況「野球」魂)
看板
Programming
標題
[問題] Windows的環境變數
時間
Thu Oct 25 20:07:54 2007
在XP我的電腦按右鍵,選內容->進階->環境變數, 有個Path裡頭有一些路徑, 請問想要在C code裡增加一些路徑在這裡要怎樣寫呢? 另外,又請問如果用.bat批次檔要怎樣寫呢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4.164.52
推
buganini
:putenv
221.169.71.109 10/25 21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