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ogramm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在XP我的電腦按右鍵,選內容->進階->環境變數, 有個Path裡頭有一些路徑, 請問想要在C code裡增加一些路徑在這裡要怎樣寫呢? 另外,又請問如果用.bat批次檔要怎樣寫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4.164.52
buganini:putenv 221.169.71.109 10/25 21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