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ogramm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可以請哪一位大大可以講詳細一點嗎 我還是沒辦法從input.inp讀到我的檔案 如果我已經跟他說我的檔名在input.inp裡面 那還要另外open(12,file=in)嗎 那是要READ(8,*)還是READ(12,*) 感謝 -- 我流著好人血液 在家裡只當鄉民 為什麼不追正妹 因為拿卡傷身體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2.105.7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