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Programming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kidd007008 (誰是接班人)
看板
Programming
標題
Re: [FORTRAN] 如果檔名是變數 要怎麼去讀它
時間
Sat Oct 27 22:45:58 2007
可以請哪一位大大可以講詳細一點嗎 我還是沒辦法從input.inp讀到我的檔案 如果我已經跟他說我的檔名在input.inp裡面 那還要另外open(12,file=in)嗎 那是要READ(8,*)還是READ(12,*) 感謝 -- 我流著好人血液 在家裡只當鄉民 為什麼不追正妹 因為拿卡傷身體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2.105.7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