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ogramm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現在手上有一台ds6608的掃描器 請問要寫一個讀取掃描器的程式 我有兩種接頭,USB跟RS232, 應該是用usb來讀取 http://delphi.ktop.com.tw/board.php?cid=30&fid=100&tid=18732 我有在這找到相關的範例程式,不過因為沒有這方面的背景, 所以有點像是瞎子摸象,想請問各位大大........感激不進...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16.114.1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