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ogramm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關於這類型的問題 可以在這裏問嗎!? 不知道該在那裏問? verilog 好像可以用modelsim模擬 但在寫入晶片的軟體是用什麼!?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0.250.232.2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