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ogramm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開始學c++ 想請問一下喔… 在c裡進制可以直接轉換 那在c++裡可以嗎?? 例如 十六進制要轉十進制 要怎麼轉啊?? 我怎麼寫都不對!orz..... 請各位幫幫忙了!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5.57.240
LPH66:照你在C裡寫的轉換啊 @_@ 140.112.91.5 10/31 16:47
hajr:那輸入的地方 是否也用int設定啊? 163.17.10.88 10/31 18:09
hajr:不好意思 我是使用VC++ 163.17.10.88 10/31 18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