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ogramm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Web_Design 看板] 作者: Starvation (哭 吧) 看板: Web_Design 標題: [問題] ASP有像Timer的函式嗎? 時間: Wed Oct 31 21:11:42 2007 大家好, 我寫了一個ASP程式, 中間一段要啟動別的程式, 然後等別的程式啟動完成再繼續動作, 目前的方法是用while一直跑, 直到讀取到別的程式ready的狀態, 這個方法是可行啦,但是有點笨, 想請教ASP有類似TIMER的東西嗎? 或是有什麼樣的方式可以解決我目前的問題? 請大家解答,感謝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2.16.123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2.16.1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