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ogramm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sd34 (喔喔喔)》之銘言: : 請問一下大家我現在在vs2005上開發手機 : 我想在PDA整個螢幕上面寫上一個月曆 : 但是他的工具箱拉出來的月曆只能占螢幕的一小部分 : 而且沒有辦法放大縮小 : 硬改他的size會恢復原本的大小 : 我想讓月曆能占滿整個螢幕 : 請問有什麼辦法可以達到媽? : 謝謝~ 剛試了一下...我是去直接改控制項裡面字型大小 他就會變大了.. -- 有些事我們只能默默的承受,即使我們不希望它發生 但有時我們必需抵抗,即使我們心中害怕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1.20.51.2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