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ogramm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對H.264有興趣,但不曉得怎麼下手, 在網路上都找不到一些簡單的範例程式可以入門, 不曉得有沒有這方面的資訊,如果有可否給個link,謝謝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3.216.117
fungi8210:http://iphome.hhi.de/suehring/tml/ 61.224.41.230 11/10 15:24
cuger:Intel有一套IPP多媒體函式庫,可快速實現 59.105.85.96 11/14 15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