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ogramm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學校的Engineering用這個程式在寫程式 是有關Motorola 68HC11 的CPU 有人可以指點我一下怎麼用THRSim11寫程式嗎?? 寫C++我大概知道怎麼寫 可是這個我完全沒頭緒.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6.214.166.2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