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Programming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MilkTea0509 (奶茶)
看板
Programming
標題
[問題]有人知道THRSim11這個程式嗎??
時間
Tue Nov 13 16:29:00 2007
學校的Engineering用這個程式在寫程式 是有關Motorola 68HC11 的CPU 有人可以指點我一下怎麼用THRSim11寫程式嗎?? 寫C++我大概知道怎麼寫 可是這個我完全沒頭緒.....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6.214.166.2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