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lpha19 (孤舟釣叟)
看板Programming
標題[問題] ASP如何在離開網頁時再執行後端程式??????
時間Sat Nov 17 08:16:47 2007
小弟目前替公司寫一個程式, 就是可以暫時修
改資料庫的資料, 但是一離開ASP網頁(例如:
按上一頁或直接關閉瀏覽器)時, 就必須自動
執行後端的另一支ASP程式, 將資料庫的資料
還原..請問如何寫上述的機制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40.44.104
推 qrtt1:比較好奇為什麼有這樣的需求, 改了又回復!? 61.224.174.244 11/17 10:16
推 runtime:global.asa 210.71.14.217 11/22 12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