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ogramm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目前替公司寫一個程式, 就是可以暫時修 改資料庫的資料, 但是一離開ASP網頁(例如: 按上一頁或直接關閉瀏覽器)時, 就必須自動 執行後端的另一支ASP程式, 將資料庫的資料 還原..請問如何寫上述的機制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240.44.104
qrtt1:比較好奇為什麼有這樣的需求, 改了又回復!? 61.224.174.244 11/17 10:16
runtime:global.asa 210.71.14.217 11/22 12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