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916101 (美國加州虱目魚丸)
看板Programming
標題[請益] 請問遠端桌面系統的實作技術
時間Tue Nov 20 15:24:07 2007
大家好
事情是這樣的,某天晚上我姐打電話來要求教她灌某個軟體
但是任憑我在電話中怎麼講,她就是完全完成不了
我恨不得能把我的桌面秀給她看,讓在高雄的她能看到我的操作
我知道有遠端遙控軟體,可是要溝通還得靠手機或是其他語音軟體
是不是有機會把語音跟遠端遙控結合在一起呢?
我想請問這其中所需要的相關技術是哪些?
我知道可能很難,但是想瞭解一下是不是有機會去做它
謝謝回答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謝謝leicheong的回答
那如果在web上實作的話,有可能嗎?
需要的技術....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34.110.252
推 leicheong:Netmeeting不是有這種功能嗎? 202.134.126.84 11/20 16:01
※ 編輯: f916101 來自: 140.134.110.252 (11/20 16:15)
推 leicheong:自己試試寫ActiveX控件吧... 不過web 58.153.20.153 11/21 00:21
→ leicheong:環境限制太多(尤其是沒辦法直接存取 58.153.20.153 11/21 00:21
→ leicheong:麥克風), 不容易哦... 58.153.20.153 11/21 00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