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ogramm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各位大大.. 如何才能夠讓VB.NET去抓取 裝置管理員的資訊 目前做法是去抓regedit檔 但是太分散了..無法去判定哪各是對 哪各是不必要抓取的 請各位大大幫忙嚕Q_Q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5.134.28
leicheong:用WMI做這事就最好了... 58.153.20.153 11/21 00:23
leicheong:http://blog.csdn.net/EricBai/archive/ 58.153.20.153 11/21 00:26
leicheong:2005/09/08/474308.aspx 58.153.20.153 11/21 00:26
osanaosana:實用推 61.228.125.94 11/03 11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