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ogramm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你在 google 找一下 ultra vnc or real vnc 這兩款都還蠻不錯用的,也有免費的版本 印象中兩種都有支援 web 的介面(還是其中一種我忘了) ※ 引述《f916101 (美國加州虱目魚丸)》之銘言: : 大家好 : 事情是這樣的,某天晚上我姐打電話來要求教她灌某個軟體 : 但是任憑我在電話中怎麼講,她就是完全完成不了 : 我恨不得能把我的桌面秀給她看,讓在高雄的她能看到我的操作 : 我知道有遠端遙控軟體,可是要溝通還得靠手機或是其他語音軟體 : 是不是有機會把語音跟遠端遙控結合在一起呢? : 我想請問這其中所需要的相關技術是哪些? : 我知道可能很難,但是想瞭解一下是不是有機會去做它 : 謝謝回答 :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: 謝謝leicheong的回答 : 那如果在web上實作的話,有可能嗎? : 需要的技術........ 如果要自己實作的話... 以 web 介面來當例子好了 八成是要用 activex 之類的東西吧 然後 activex 裏面去把 socket 的東西包進來 這樣才可以 client server 之間互相通訊傳遞資料 畫面的話就不斷的去抓取 remote 端的資料然後重繪到 local 端來達成 至於語音的這段就可能要去看怎麼做聲音輸出入同步吧 然後再透過 socket 去傳送.. 感覺上可行性蠻高的耶 @@ 只是技術上可能有蠻多的困難點就是了 X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210.60.5
leicheong:其實如果只是要畫面的話, IIS也有web 202.134.126.84 11/21 15:06
leicheong:介面的遠端介面(可以在Windows元件內, 202.134.126.84 11/21 15:06
leicheong:IIS下找到) 不過聲音這一塊嘛... :P 202.134.126.84 11/21 15:07
f916101:所以聲音這一塊感覺有機會?謝謝寶貴意見 140.134.26.193 11/21 15:11
kaijajan:一定可以做的呀,只是怎麼做而已 @@ 218.210.60.5 11/21 15:13
kaijajan:把它想成遠端桌面+類似msn語音的功能 218.210.60.5 11/21 15:13
kaijajan:btw, ultra vnc 還有 source code 可以抓 218.210.60.5 11/21 15:14
f916101:我剛已經試過瀏覽器遠端遙控了!OK! 140.134.26.193 11/21 15:28
f916101:來看看activeX文件吧@@...連入門都沒有 140.134.26.193 11/21 15:28
leicheong:提示: 弄一個網頁, 一邊是web版rdesktop 58.153.20.153 11/22 00:24
leicheong:另一邊是一個Flex的applet... 58.153.20.153 11/22 00:24
buganini:rdp是可以傳聲音的啊 221.169.71.109 11/26 18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