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ogramm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cattila.bbs@ptt.cc (小鴨鴨)》之銘言: > 我剛剛架設了一個網站,但不知道為什麼,背景圖片一直無法置中(就是整個偏左), > 有沒有大大知道要怎麼設定,才能讓背景圖片置中排列呢?!非常感恩!!~><~ > 網站位址:http://cattila.myweb.hinet.net/patent/ 1)想一個目的視窗大小,如800x600。 2)做一張那種大小的圖當背景圖片。 3)可以用javascript在載入網頁時把視窗大小設成目的大小, 但不宜鎖死,因為user的觀感會很差。 4)我是不會看你網頁的,別人也不會。   -- I love GOOOOOOOOOOOOOOOOOOLD------   -- ▄▄▄▄▄▄▄ ▄▄▄▄ ▄▄▄▄▄▄ <telnet://bbs.cs.nctu.edu.tw> █▄▄▄▄█ █ ▄▄▄▄▄█ Player: GOLDMEMBER ▄█▄▄▄▄█ ▄▄▄█ █▄▄▄▄▄ From: 59-115-223-53.dynamic.hinet ☆ 次世代BS2 ☆ 可申請個人板 150MB 相簿 http://pic.bs2.to 交大資訊人 250M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