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ogramm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大哥 目前小弟在學習如何去做個簡單的專案 有一個資料庫軟體叫protege 請問有人聽過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9.96.198
dontblame:應該是問有人沒聽過嗎?這資料庫蠻有名 218.165.88.215 11/23 01:31
PsMonkey:怎麼辦,我只聽過 Postgresql 耶... Orz 61.228.192.158 11/23 10:46
PsMonkey:一樓能到Database版寫protege介紹文嗎? 61.228.192.158 11/23 10:47
yoco315:protege 是用來建立 ontology 的.. 140.114.78.40 11/24 13:54
yoco315:跟資料庫沒關係喔 :Q 140.114.78.40 11/24 13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