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ogramm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使用fortran寫程式 當我寫完一個矩陣(2 X 11) 想要印出來的時候 發現它是依照(1,1) (2,1) (1,2) (2,2) (1,3) (2,3)這樣的印法 而且每六個就會自動換下一行開始印 請問要有什麼指令可以強迫他不要換行或是強迫他換行 還有就是有沒有辦法可以先印完矩陣的第一列在印第二列 就是(1,1) (1,2) (1,3)這樣的順序印 感謝解答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3.114.1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