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Programming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iscu (天熱)
看板
Programming
標題
[問題] 如何將另外執行的程式限制在Dialog裡面
時間
Mon Nov 26 12:22:55 2007
想寫個程式 在程式內呼叫幾個執行檔 像是計算機,筆記本 然後把呼叫的程式限制在主程式的Dialog裡面 Dialog移動或縮放,裡面的東西也跟著移動縮放 ex 像是把呼叫的執行檔視窗都秀到另一個桌面 然後用Dialog 來秀那個桌面裡面的東西 請問有人有相關經驗可以分享嗎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3.37.1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