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ogramm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寫個程式 在程式內呼叫幾個執行檔 像是計算機,筆記本 然後把呼叫的程式限制在主程式的Dialog裡面 Dialog移動或縮放,裡面的東西也跟著移動縮放 ex 像是把呼叫的執行檔視窗都秀到另一個桌面 然後用Dialog 來秀那個桌面裡面的東西 請問有人有相關經驗可以分享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3.37.1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