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信人GOLDMEMBER.bbs@bbs.cs.nctu.edu.tw (㊣芭樂微風中 無盡藍天下),
看板Programming
標 題Re: [討論] 小小的中獎程式
發信站交大資訊次世代BS2 (Tue Nov 27 00:36:27 2007)
轉信站ptt!ctu-reader!ctu-peer!news.nctu!csnews.cs.nctu!news.cs.nctu!BS2
※ 引述《s9471050.bbs@ptt.cc (我的上帝)》之銘言:
> 請問有辦法不用到if就寫出來嗎???
做六個不重覆號碼:有。找前面devil講過的方法。
找中獎號碼:想點別的有意義的事情做吧。
---
或者你可以用 ?: 寫出來,如果你認為那就不算用if的話。
--
I love GOOOOOOOOOOOOOOOOOOLD------
--
▄▄▄▄▄▄▄ ▄▄▄▄ ▄▄▄▄▄▄ <telnet://bbs.cs.nctu.edu.tw>
█▄▄▄▄█ █ ▄▄▄▄▄█ Player: GOLDMEMBER
▄█▄▄▄▄█ ▄▄▄█ █▄▄▄▄▄ From: 61-224-248-213.dynamic.hine
☆ 次世代BS2 ☆ 可申請個人板
150MB 相簿 http://pic.bs2.to 交大資訊人 250MB
推 s9471050:這是我們學校程式認證的練習考題啦 59.126.172.79 11/27 03:25
→ s9471050:對不起我PO了沒營養的東西:( 59.126.172.79 11/27 03:26
推 MOONRAKER:貴校也太○×了,沒有if根本是地獄啊 59.115.207.12 11/28 10:06
→ neverfly:要對中獎號碼,if沒辦法避免吧 163.22.21.113 11/28 11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