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ogramm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板友好,最近我想要寫一個程式,不過大部份都還沒有頭緒,  想來請教大家是不是有類似的範例可供參考,  或者是能給我幾個關鍵字讓我有個方向。  環境:P2P 通訊應用程式 (Windows 環境)  設計目的:在系統中掛上一個類似 Agent 的程式, 在其他應用程式並沒有任何相關知識的前提下, 希望其中一端換 IP 時,能夠維持通訊。 Ex: 兩人電腦掛上了我寫的 Agent,他們在用 skype 通話時, 其中一方換了 IP,通話仍然能繼續...  需要的功能(這就是我主要希望能找到的資料):  1.監控目前所有正在 Windows 下運作的應用程式。   基本上就是像按 ctrl-alt del 時會出現的工作管理員,   可以看到目前有多少應用程式正在執行。  2.當選定了一個(或多個)程式後,能夠攔截傳給那些程式的封包,   觀察、甚至修改封包的內容後,再 forward 上去。  3.當程式要傳送封包時,一樣先攔截下來,看一看、摸一摸,   然後再傳給下層送出去。  第一個需求,類似的應用像是 Ezscript,可以選定某些程式操控其行為。  2 跟 3 就有點像是 sniffer。  就我目前找到的資料,似乎這三種都需要 hook,不過我的概念也僅止於此,  想來問看看是不是能找到進一步的資料。  打擾大家了... 先謝過... <(_ _)> --  追根究底所得到的東西,是失望的觀眾,以及狼狽的魔術師... De'Ring Practice http://www.im.tv/vlog/Personal/623262/2093392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編輯: archon 來自: 140.112.42.81 (11/28 13:24)
pakker:mobile ip 59.121.20.115 11/28 19:13
mosquito520:問:你是要掛kapilands嗎XD220.133.145.202 11/30 02:18
archon:Mobile IP 可能沒辦法辦到我想做的事, 140.112.42.81 11/30 14:48
archon:MIP 必須要應用程式也能處理換 IP 才行... 140.112.42.81 11/30 14:49
lowman:DDNS 219.91.100.72 12/02 20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