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ogramm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遇到一個問題~~~ 就是在我的程式中~我是利用PC上的COMPORT來跟我的板子做通訊的~~ 而我會收到板子回傳的的東西~~~ 但我遇到的問題是~~無法顯示ASCII出來 程式碼如下:(只列重要的) String Temp; //------------ 中間做通訊(buf是Rec_Buf) //------------ Rec_Buf[7]=0; Temp=Rec_Buf[3]; //從3開始 Form3->Edit56->Text->Temp; 問題在於我收到的東西如果是Rec_Buf[3]=0x4b,Rec_Buf[4]=0x4b,Rec_Buf[5]=0x4b, 我要顯示的是"KKK" 但是我的Edit56顯示出來卻是75(也就是只顯示Rec_Buf[3]的10進位數字 4跟5的都沒顯示) 我在想說是不是Temp格式的問題呢??如果我要顯示 KKK 該怎麼做呢?? 麻煩會的大大教我一下~~拜託拜託~~~感激不盡 謝謝~~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8.198.244
meltice:Temp=(char *)&Rec_Buf[3]; 140.112.207.13 12/02 10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