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ogramm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otwoeean (歐兔伊恩)》之銘言: : 我把 ASP 和 Microsoft Access 放在國外的免費空間 : 資料庫中有些欄位的值有中文字 (資料庫該欄位的'Unicode編碼'='是') : 跑起來不會出現錯誤訊息 : 但中文字都變成了 '?' : 我檢視網頁原始檔也都是 '?' : 我試過加上 <% Response.Charset="utf-8" %> 不過沒用 : 請問有什麼解決方法嗎? (像是在code裡加些什麼?) : 這是我的畫面 http://0rz.tw/343kE : 正確畫面 http://0rz.tw/ec3mu : 這是code http://0rz.tw/d23oX 檔頭加上 <%@language="vbscript" codepage="65001"%> <% Response.Charset = "utf-8" %> <% session codepage = "65001"%> 然後檔案本身要是unicode檔體喔! 試看看有沒有用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62.94.130
otwoeean:謝謝!140.114.212.134 12/04 21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