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ogramm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教各位大大: 目前想做一個特別的控制項來方便在程式中控制本機檔案 查找了手頭上的一些書跟msdn發現有提到兩種做法 一種叫自訂 Web 伺服器控制項 一種叫使用者控制項 不過看了半天不知道到底差別在哪裡? 又使用哪種方法會比較合適? 麻煩了解的大大說明一下 讓小弟解惑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4.118.92 bryanyou:轉錄至看板 Web_Design 12/04 17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