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ogramm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自訂控制項是繼承既有的控制項(可以是內建或別人寫的),只把部分方法或事件覆寫,所以畫面不可動。 使用者控制項是從頭到尾寫一個新的,所以可以崁入很多既有控制項,或完全不崁入,所以畫面可以重新編排。 ==> 本文由 "布萊恩 <bryanyou.bbs@ptt.cc>" > 於 news:4XLHIF%248WI%40ptt.cc 發表 > 請教各位大大: > 目前想做一個特別的控制項來方便在程式中控制本機檔案 > 查找了手頭上的一些書跟msdn發現有提到兩種做法 > 一種叫自訂 Web 伺服器控制項 > 一種叫使用者控制項 > 不過看了半天不知道到底差別在哪裡? > 又使用哪種方法會比較合適? > 麻煩了解的大大說明一下 > 讓小弟解惑 謝謝 -- 風禹科技驗證有限公司 ASP.NET Web News Reader 0.2.7 UTF-8 Beta 網站地圖 http://tlcheng.twbbs.org/wwwmap.htm 流域防洪/區域水資源/徐昇網/玫瑰圖/語音通訊 文章與程式 Basic/Fortran/Windows API/.Net/輔助說明檔 原始碼、文章與討論 微軟程式設計、系統管理使用新技術論壇討論區,網友回覆後即時簡訊、電子郵件通知: MSDN: http://forums.microsoft.com/msdn-cht/default.aspx?siteid=14 TechNet: http://forums.microsoft.com/technet-cht/default.aspx?siteid=23 -- ASPNET News Reader http://tlcheng.twbbs.org/News/Reader.aspx RSS 2.0 http://tlcheng.twbbs.org/News/rss2.aspx?Action=List&Newsgroup=tw.bbs.comp.language
bryanyou:感謝解答 220.134.118.92 12/05 14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