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ogramm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adrianshum (Alien)》之銘言: : ※ 引述《bluewindb (damn)》之銘言: : : 覺得有點好奇的是 : : 如果用++i會比較好 : : 那為什麼教c++的書在寫迴圈章節的時候 : : 都用i++的方式來表示呢?XD : 原因大概因為 i++ 看起來比較順眼, : 還有其實寫了很久程式的人也不太會留意 : 這個分別而已 : Alien 畢竟用了非常久的i++, 追根究底請教一下, 為什麼 ++i 比較好? -- 內有閃光 連寶寶都有了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isoldeliu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olonchuang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5.42.87
silam:因為i++要傳回原本的i值140.113.244.102 12/10 22:32
silam:中間有local 變量的建構跟解構過程140.113.244.102 12/10 22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