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ogramm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exp和dexp有什麼不同 還有看到有些函數前面有c和a的 例如alog clog dlog 這些和log有何不同 可以替我解惑嘛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3.114.168
wuwman:好像傳出型態和函數型態有些不同 140.116.117.62 12/10 23:38
wuwman:google "fortran 內建函數"可以有些說明 140.116.117.62 12/10 23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