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Programming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thereocr (洋蔥)
看板
Programming
標題
[問題] VERILOG/VHDL 現在用的除法
時間
Tue Dec 11 11:32:35 2007
請問各位大大 在VHDL中現在用的除法要怎麼寫 聽說只需要3-5行就可以寫出來了~可是我怎麼找都找不到這總方法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4.224.56
→
wildwolf
:c=a/b <- 不是就是這樣嗎
140.113.212.9 12/11 14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