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odygogo (電車男尋找愛瑪仕)
看板Programming
標題[問題] 有人寫過windows service的程式嗎?
時間Tue Dec 11 22:54:06 2007
有人開發過windows的service服務嗎?就是那種可以在背景跑的程式,因為現在好像
很少有書在講這一部份,所以想請有經驗的大大可以分享一下心得,謝謝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0.17.3
推 buganini:sc /? 221.169.71.109 12/11 23:37
推 buganini:google://windows programming service 221.169.71.109 12/11 23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