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ogramm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bodygogo.bbs@ptt.cc (電車男尋找愛瑪仕)》之銘言: : 有人開發過windows的service服務嗎?就是那種可以在背景跑的程式,因為現在好像 : 很少有書在講這一部份,所以想請有經驗的大大可以分享一下心得,謝謝! 我常常在寫, 不過我都是用 .net 開發的.... 如果你用 .net, 且用 VS 2003/2005, 專案類型直接選 Windows 服務 有了自動產生的範本, 後面填空該難不倒你 ^_^ -- ╭──── Origin:<不良牛牧場> bbs.badcow.com.tw (210.200.247.200)─────╮ Welcome to SimFarm BBS -- From : [220.133.218.31] ◣◣◢ ◢◢不良牛免費撥接→電話:40586000→帳號:zoo→密碼:zoo ◣◣─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