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Programming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luckfox (lasfd)
看板
Programming
標題
Re: [問題] 有人寫過windows service的程式嗎?
時間
Wed Dec 12 20:51:41 2007
http://0rz.tw/c12rh
這個網頁有個windows service的範例 第三行
※ 引述《bodygogo (電車男尋找愛瑪仕)》之銘言:
: 有人開發過windows的service服務嗎?就是那種可以在背景跑的程式,因為現在好像
: 很少有書在講這一部份,所以想請有經驗的大大可以分享一下心得,謝謝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5.5.2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