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ogramm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各位先進: 我想開發公司的 ERP 系統,我將以網頁作為介面。 我本身並沒有這方面的背景,(只學過 C 語言)。 故想請各位建議該選用何種 script language 開發, 我該選用 PHP ?或是用 ASP 呢?還是其他種呢? 我相信還有其他種選項,但我希望自己鑽研這項技術後, 能夠對於日後個人的競爭力有所提升。 講白一點,我希望學習目前業界一般在開發網頁時所慣用的程式語言。 另外,後端資料庫該用何種環境較佳? 小弟目前使用的是 PHP5 + MySQL + Apache ,伺服器是 Windows Server 2003 一看便知這是學生時代留下的習慣,我不曉得業界常態是用何種環境, 也希望各位能夠告知。謝謝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4.53.137
PsMonkey:良心的建議你... 不要去負責開發.... 61.228.192.64 12/13 09:57
maonan:開發ERP...這個...需要整間公司配合~ 163.22.18.86 12/13 12:04
maonan:如果您的頭頭有支持您~~再說吧~ 163.22.18.86 12/13 12:04
maonan:自願來做真的是一件吃力不討好的事.... 163.22.18.86 12/13 12:04
gpmm:附議!(嘆氣) 219.80.28.216 12/14 11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