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vemity (假扮天使)
看板Programming
標題[問題] 請問fortran.....
時間Sat Dec 22 12:37:41 2007
請問各位高手 是否有辦法把fluent做出來的math檔 套用在fortran裡面
讓程式跑呢???
因為網格部分一直出錯 實在是寫不出來了...
--
假扮天使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0.161.68
推 sjgau:麻煩丟一個 math 檔案過來看看 211.77.241.2 12/22 12:45
→ sjgau:sjgau4311@gmail.com 211.77.241.2 12/22 12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