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ogramm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各位高手 是否有辦法把fluent做出來的math檔 套用在fortran裡面 讓程式跑呢??? 因為網格部分一直出錯 實在是寫不出來了... -- 假扮天使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30.161.68
sjgau:麻煩丟一個 math 檔案過來看看 211.77.241.2 12/22 12:45
sjgau:sjgau4311@gmail.com 211.77.241.2 12/22 12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