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31533 (做錯事的小孩>"<)
看板Programming
標題[問題] .net 的設定
時間Tue Dec 25 00:12:58 2007
想問一下
怎麼從書上光碟所建立好的vb.net的程式
弄到VB.net環境下的專案除錯
我只會用手動將光碟裡的資料夾...一層一層一個一個檔案抓進去
按debug之後開啟網頁很久...老師說不應該會開這麼久
想問問應該怎樣才能把光碟裡的東西建成一個vb的新專案
我試了很久還是不行~~
請高手幫幫我...謝謝
如果po錯地方請見諒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7.194.64
推 wa120:自己coding書上的吧 會學到很多東西 61.64.143.75 12/25 23:45
→ wa120:基本上不太可能 除非你GUI物件跟他建一樣 61.64.143.75 12/25 23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