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ogramm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用的是fortran 不能呼叫遞迴 請問一下有其他比較有效率的程式寫法a,b,c,d,e,f的所有排列嗎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5.113.29 ※ 編輯: GianniC 來自: 59.115.113.29 (12/25 02:02) ※ 編輯: GianniC 來自: 59.115.113.29 (12/25 02:04)
iscu:把要write的組合全write出來 220.132.88.22 12/25 03:31
oohay:不同意樓上,組合與排列在離數是不同的二詞眼 59.112.228.21 12/25 14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