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ianniC (慶父不死魯難未已)
看板Programming
標題[問題] 請問一下 a, b, c, d, e, f所有排列的程式寫法...
時間Tue Dec 25 02:01:49 2007
我用的是fortran
不能呼叫遞迴
請問一下有其他比較有效率的程式寫法a,b,c,d,e,f的所有排列嗎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5.113.29
※ 編輯: GianniC 來自: 59.115.113.29 (12/25 02:02)
※ 編輯: GianniC 來自: 59.115.113.29 (12/25 02:04)
→ iscu:把要write的組合全write出來 220.132.88.22 12/25 03:31
推 oohay:不同意樓上,組合與排列在離數是不同的二詞眼 59.112.228.21 12/25 14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