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ogramm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jiannrong.bbs@bbs.wretch.cc (大改名片檔)》之銘言: : 假如我輸入一個10進位數字, : 我可以直接送給輸出P0~3輸出嗎? : 還是需先轉16進制才能輸出? : 如果要先轉16進制, : 則需要怎轉換再送給輸出呢? 不大懂你的意思 P0到P3不是每個pin都能個別設嗎? 跟是不是16進位無關吧. (不過, 我只有用過8051 asm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4.109.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