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ogramm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想在嵌入式系統上跑gtk+相關的程式, 想請問說, 當一個gtk的程式cross-compile完後, 該執行檔就可以在所想要的嵌入式系統跑了嗎? 還是還要在嵌入式系統上面灌GTK才能執行??? 煩請各位大大解答小弟的疑惑, 謝謝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8.101.9
airzone:大部分的環境下都要裝GTK才能跑 203.95.107.34 01/09 10:55
H45:照理說 gtk 程式沒內嵌 gtk 的話,需要 gtk 140.116.247.13 01/09 20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