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Programming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evilxx (斯文敗類)
看板
Programming
標題
[問題] installshield 11.5版使用問題
時間
Thu Jan 10 17:25:44 2008
一般的封裝程式都沒問題 可是如果我要在安裝完成之後 自動執行一支程式(已經封裝好安裝在硬碟裡) 請問要如何做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28.120.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