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ogramm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一般的封裝程式都沒問題 可是如果我要在安裝完成之後 自動執行一支程式(已經封裝好安裝在硬碟裡) 請問要如何做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28.120.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