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ogramm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由於程式需要用到 SQL 資料庫 之前都是使用 DB-Library 來連接資料庫存取資料。 直到今天才知道, DB-Library "似乎"必須要在有安裝 SQL Server 的機器上 才可以正常連接 Server。(不確定,不過目前看起來是這樣) 之前之所以使用 DB-Library 而不使用 ODBC 是因為 我希望使用者可以不去設定與安裝 ODBC , 而是透過程式介面直接輸入IP、帳號密碼來存取資料庫 不過現在遇到沒安裝 SQL Server 就不能使用的問題,還真是頭大。 用 ODBC 似乎沒有辦法不進入系統管理員的 ODBC 去設定, 不曉得各位是否有其他的方法來存取 SQL Server 資料庫呢? 謝謝! -- ◢█▇▇▇▇ ◢▇▇▇▇ █▇▇▇▇▇ ◢▇▉▇██ █▉▉◢▇▇ ▉█▉▉█▉▉ ◢██████ █▇███▇█ ██▉▇██▇ ██◤████ ▇██████ ███◢█◤ ▇▇███▇▇ ◢█▉▇▇██ ██▉██▇▇ █▉▉█▉▉ ◢▁▁▁▁╱█ ▇▇███▇▇ ██▉◢◣██ █▉▉██ βhachn ████ ██ ███ ███████ ◣█▉◥▉██ █▉▉████ ▇◥▇◥▇◥ █████◤ ▇◥▇◥▇◥ █▉▇▇█◤ ◤▉██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2.133.252.2 ※ 編輯: timyau 來自: 202.133.252.2 (01/10 17: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