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odish (認真上課...)
看板Programming
標題[問題] 用fortran寫線性數值差分法????
時間Sat Jan 12 14:53:56 2008
請問要怎樣用fortran寫數值差分?
像這樣的公式:Q(j+1,i+1)=(Q(j,i+1)+Q(j+1,i))
我不知道要怎樣定義,才能讓電腦懂?
是不是要轉成像表格那樣,又多了一個問題,我不會畫表格那種格式。
不知道有沒有人看的懂我在講什麼?
我應該要朝那一方面去想,請大家幫幫我吧!
謝謝
--
LEVI'S LVC 33501 破壞加工!!全新轉賣!!
http://goods.ruten.com.tw/item/show?10061103492808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67.117.181
→ DMFC:說真的~~聽不太懂 61.231.21.115 01/13 22:58
推 yingwen:直接把資料讀進來 用迴圈作計算就好了 61.22.253.60 01/14 00:03
→ MOONRAKER:這樣很慘喔,陣列觀念會卡住很多新手 59.115.194.63 01/14 18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