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ogramm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要怎樣用fortran寫數值差分? 像這樣的公式:Q(j+1,i+1)=(Q(j,i+1)+Q(j+1,i)) 我不知道要怎樣定義,才能讓電腦懂? 是不是要轉成像表格那樣,又多了一個問題,我不會畫表格那種格式。 不知道有沒有人看的懂我在講什麼? 我應該要朝那一方面去想,請大家幫幫我吧! 謝謝 -- LEVI'S LVC 33501 破壞加工!!全新轉賣!! http://goods.ruten.com.tw/item/show?10061103492808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67.117.181
DMFC:說真的~~聽不太懂 61.231.21.115 01/13 22:58
yingwen:直接把資料讀進來 用迴圈作計算就好了 61.22.253.60 01/14 00:03
MOONRAKER:這樣很慘喔,陣列觀念會卡住很多新手 59.115.194.63 01/14 18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