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ogramm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用 QT 寫個小型的 bbs client 端連線軟體 但我不知道從何開始,能否請各位大大 提供點意見,給小弟參考 目前知道 bbs client端,需要知道 telnet 協定 除此之外,小弟就不清楚了。 是否有較為簡單的程式碼,可供參考的呢? 曾經拿過 pc man source code 來看,但他裡面包了許多東西 是否有大大 能給小弟一些網址 or 資訊,謝謝協助 ^O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96.103.77 wannaTalk:轉錄至看板 C_and_CPP 05/04 00:59
pthuang:想知道的話可以去現有的 BBS 軟體參考 61.230.65.208 05/04 01:33
pthuang:有 GNU 協定的一般都會開放 Source Code 61.230.65.208 05/04 01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