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annaTalk (! me is me !)
看板Programming
標題[請益] 想寫個小型的bbs client端軟體,請問需要從何開始?
時間Sun May 4 00:48:02 2008
想用 QT 寫個小型的 bbs client 端連線軟體
但我不知道從何開始,能否請各位大大 提供點意見,給小弟參考
目前知道 bbs client端,需要知道 telnet 協定
除此之外,小弟就不清楚了。 是否有較為簡單的程式碼,可供參考的呢?
曾經拿過 pc man source code 來看,但他裡面包了許多東西
是否有大大 能給小弟一些網址 or 資訊,謝謝協助
^O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96.103.77
※ wannaTalk:轉錄至看板 C_and_CPP 05/04 00:59
→ pthuang:想知道的話可以去現有的 BBS 軟體參考 61.230.65.208 05/04 01:33
→ pthuang:有 GNU 協定的一般都會開放 Source Code 61.230.65.208 05/04 01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