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kyblue2021 (空虛的人生)
看板Programming
標題[問題] NTVDM CPU已經遇到不合法的指令?
時間Thu May 29 21:45:32 2008
不知道po在這適不適合@@"
小弟因為上課做project的需要
上網抓了一支用c寫的木馬程式
使用lcc來compile後有2個warning
執行.exe檔後跳出了一個16位元MS-DOS子系統的視窗
上面說
"C:\XXX\XXX.exe
NTVDM CPU 已經遇到不合法的指示
CS:0156 IP:04dfOP:0f a7 00 22 00
請選擇關閉來終止應用程式"
上網google了一下
目前確定不是由那2個warning照成這種現象
不過google上似乎會照成"NTVDM CPU 已經遇到不合法的指示"
這種問題似乎有好多種
一時也找不太到解決方法
因此想請問板上大大有沒有遇到過這類的問題
若不合版規麻煩告知我會自D
感謝各位大大m(_ _)m
--
如果我手上這顆石頭能打中那盞路燈,那麼,我就會是妳的天使
幸福不會這麼輕易的被證明,天使也是....
因為那顆拇指大的石頭,
結結實實的打在台灣大哥大女孩的頭上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3.107.25
推 final01:我猜你的CPU是雙核心? 61.225.17.195 05/30 00:42
→ skyblue2021:我的cup不是雙核心的耶@@" 140.123.107.25 05/30 23:36
推 tinlans:你隨便問我也隨便答,vista 不支援 16-bit 61.230.224.243 05/30 23:42
→ tinlans:程式。 61.230.224.243 05/30 23:42
推 zha0:我猜你的CPU不能執行 XD 124.8.71.239 05/31 01:36
推 Bencrie:印象中模擬器會擋掉DOS中危險的code ?140.121.213.188 05/31 17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