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ogramm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知道po在這適不適合@@" 小弟因為上課做project的需要 上網抓了一支用c寫的木馬程式 使用lcc來compile後有2個warning 執行.exe檔後跳出了一個16位元MS-DOS子系統的視窗 上面說 "C:\XXX\XXX.exe NTVDM CPU 已經遇到不合法的指示 CS:0156 IP:04dfOP:0f a7 00 22 00 請選擇關閉來終止應用程式" 上網google了一下 目前確定不是由那2個warning照成這種現象 不過google上似乎會照成"NTVDM CPU 已經遇到不合法的指示" 這種問題似乎有好多種 一時也找不太到解決方法 因此想請問板上大大有沒有遇到過這類的問題 若不合版規麻煩告知我會自D 感謝各位大大m(_ _)m -- 如果我手上這顆石頭能打中那盞路燈,那麼,我就會是妳的天使 幸福不會這麼輕易的被證明,天使也是.... 因為那顆拇指大的石頭, 結結實實的打在台灣大哥大女孩的頭上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3.107.25
final01:我猜你的CPU是雙核心? 61.225.17.195 05/30 00:42
skyblue2021:我的cup不是雙核心的耶@@" 140.123.107.25 05/30 23:36
tinlans:你隨便問我也隨便答,vista 不支援 16-bit 61.230.224.243 05/30 23:42
tinlans:程式。 61.230.224.243 05/30 23:42
zha0:我猜你的CPU不能執行 XD 124.8.71.239 05/31 01:36
Bencrie:印象中模擬器會擋掉DOS中危險的code ?140.121.213.188 05/31 17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