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ogramm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朋友她今年大四了 期末作業好像要做網頁什麼的 她說程式跑一跑跑出一個錯誤 但不\ 知道如何除錯就卡在那邊 本來老師說週五就要交了 現在延到週一 雖然她是相關科系的但是太混了所以好像也沒什麼基礎 我又不是那個科系的也只能替她\ 乾著急上來希望有人能幫幫忙 希望資工相關的或對這方面有所涉略的人拜託救救她= = 我會好好報答你的拉 拜託拜託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8.186.78
LPH66:從大一混到大四的下場... 140.112.30.84 05/31 17:35
yoco315:沒問題沒問題, 請寫信跟我聯絡 140.114.78.40 05/31 17:53
stonehomelaa:有關鍵字 先附圖 140.115.201.59 05/31 18:12
netsphere:要怎麼報答勒 禾斗~ 218.165.199.78 05/31 19:31
smallworld:KER KER 行規你知道的 118.165.5.147 05/31 19:41
carlcarl:._.\~/明年再來 218.171.137.66 05/31 20:26
neverfly:問題不貼上來鬼才知道什麼內容 125.231.11.3 05/31 20:44
iFEELing:如果連錯誤訊息在哪都不曉得 ... 220.134.36.154 05/31 23:03
iFEELing:那還是再練練的好... 220.134.36.154 05/31 23:03
dendrobium:關鍵字呢? 61.223.231.184 06/01 03:48
icespeech:沒問題沒問題,有報酬好商量,ok的嘛 140.113.70.215 06/01 03:59
k2450:想英雄救美就要靠本事 123.204.21.146 06/01 12:41
revivalworld:._.\~/ 60.244.82.34 06/01 13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