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ogramm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kisaraki (鎮遠管帶)》之銘言: > ※ 引述《dreammoi.bbs@ptt.cc (瘋蜜)》之銘言: > > 我朋友她今年大四了 期末作業好像要做網頁什麼的 她說程式跑一跑跑出一個錯誤 但不\ > > 知道如何除錯就卡在那邊 本來老師說週五就要交了 現在延到週一 > > 雖然她是相關科系的但是太混了所以好像也沒什麼基礎 我又不是那個科系的也只能替她\ > > 乾著急上來希望有人能幫幫忙 > 既然是太混了 那就付出代價吧 > 不然不混或是沒有另一半可以幫忙的豈不該死 文章發了就不管 等著help自動從天而降? 講的時候很急 這十幾小時來又不是沒上線 也不去照顧一下 我看沒機會了 明年再來吧 :P   -- I love GOOOOOOOOOOOOOOOOOOLD------   -- ▄▄▄▄▄▄▄ ▄▄▄▄ ▄▄▄▄▄▄ <telnet://bbs.cs.nctu.edu.tw> █▄▄▄▄█ █ ▄▄▄▄▄█ Player: GOLDMEMBER ▄█▄▄▄▄█ ▄▄▄█ █▄▄▄▄▄ From: 59-115-194-13.dynamic.hinet ☆ 次世代BS2 ☆ 可申請個人板 150MB 相簿 http://pic.bs2.to 交大資訊人 250MB
carlcarl:嗯嗯~ 218.171.137.66 06/01 18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