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ogramm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目前小弟在實驗室 被老闆指派要寫一個負責USB通訊的常駐程式 但是小弟對常駐程式並不了解 請問初學可以先從哪方面著手呢 目前是使用BCB 6.0 有朋友推薦使用JAVA 但小弟JAVA已經忘光光了 而且現有的USB通訊用的API似乎不能給JAVA使用..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3.150.137
Ross0916:在多工os下 程式不關掉就 "常駐" 啦 140.112.5.10 06/02 22:23
Lordaeron:嗯, 掛在int 8, 哈...... 125.232.128.13 06/02 22:52
Ross0916:正規做法不都是 int 1c 咩.. 140.112.5.10 06/02 23:42
Lordaeron:1c 是由8 所產生的. 125.232.128.13 06/03 01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