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iliGTcat (貍貓)
看板Programming
標題[問題] 如果想寫常駐程式 可以從哪方面著手呢
時間Mon Jun 2 21:28:15 2008
目前小弟在實驗室
被老闆指派要寫一個負責USB通訊的常駐程式
但是小弟對常駐程式並不了解
請問初學可以先從哪方面著手呢
目前是使用BCB 6.0
有朋友推薦使用JAVA 但小弟JAVA已經忘光光了
而且現有的USB通訊用的API似乎不能給JAVA使用..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3.150.137
推 Ross0916:在多工os下 程式不關掉就 "常駐" 啦 140.112.5.10 06/02 22:23
→ Lordaeron:嗯, 掛在int 8, 哈...... 125.232.128.13 06/02 22:52
→ Ross0916:正規做法不都是 int 1c 咩.. 140.112.5.10 06/02 23:42
→ Lordaeron:1c 是由8 所產生的. 125.232.128.13 06/03 01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