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ogramm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孤陋寡聞 以前沒有聽過Powerbuilder 所以想要請問Powerbuilder的定位... 跟C 跟Basic 跟fortran 跟delphi 他們有什麼差別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5.195.79
skya0:快速開發資料庫...CS時代紅極一時 220.133.52.38 06/10 10:39
skya0: 應用程式 220.133.52.38 06/10 10:41
skya0:定位喔...只會拿來寫資料庫應用程式 220.133.52.38 06/10 10:43
skya0:用戶 大都是企業用戶 220.133.52.38 06/10 10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