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ogramm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 我現在是用VS 2005 有參考別人寫的code他有include dshow.h 但是上網查了一下是說已經沒有dshow.h了 但是所有找到的結果 都沒有教如何將 寫#icnlude <DShow.h>的程式改成新版可以用的@@ 無奈下請大家指導一下如何修改吧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3.207.211
kaiwae:PlatformSDK122.146.182.135 06/08 23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