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Programming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QQ29 (我愛阿蓉)
站內
Programming
標題
[問題] 關於dshow.h
時間
Sun Jun 8 00:59:44 2008
大家好 我現在是用VS 2005 有參考別人寫的code他有include dshow.h 但是上網查了一下是說已經沒有dshow.h了 但是所有找到的結果 都沒有教如何將 寫#icnlude <DShow.h>的程式改成新版可以用的@@ 無奈下請大家指導一下如何修改吧 謝謝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3.207.211
推
kaiwae
:PlatformSDK
122.146.182.135 06/08 23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