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ogramm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教各位.... 我有一個狀況,目前我的機器可以播放wav (16bit,32bit,mono,stereo)的音樂 我目前的目標是只要可以播mp3的檔案 請問有沒有c的函數,可以把mp3的檔案代入之後得到wav檔的buffer ?? 就是可以decode mp3的檔案,產生wav的檔案或是wav的buffer都好 ?? 我有在survey過網路上一些open source的mp3 deocde程式 包括libmad, amp1.1, mp3palylib, mpg123, madxlib等 可是都不太符合我的需求 這些project有點過於複雜,難以簡單的將mp3decode抽出來編譯 因為我的機器是x64的,而且不能使用現成x86的lib或是dll 所以最好是C的function可以加到我的程式中重新編譯 麻煩大家幫幫忙~~或是給個方向都好~~謝謝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9.182.142
bobhsiao:還是推libmad,純整數運算,IC設計也用得到 122.116.148.71 06/12 16:46
Lordaeron:沒有這麼簡單的C lib, 但借用一下lame吧125.232.142.245 06/12 16:48
imagineer:如果只是單純要撥放, win64就用dshow吧 60.249.222.231 06/12 19:29
crimsonptt:lame應該只有encode的功能吧?? 203.77.73.19 06/12 22:07
crimsonptt:dshow是指directshow嗎..?? 203.77.73.19 06/12 22:09
crimsonptt:可是我的環境不在os之上,怎麼辦 203.77.73.19 06/12 22:09
Lordaeron:你花時間在這"吧", 為何不花時間去看?125.232.142.245 06/13 00:50
Lordaeron:這邊不會有人給你直接可用的答案的.125.232.142.245 06/13 00:51
crimsonptt:了解,謝謝 61.229.170.132 06/13 09:15
protosstom:http://www.mp3-tech.org/202.132.191.148 06/13 22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