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ogramm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經過一番google,解決了一大部分,不過還有一些細節。 用的是 visual basic 2005 express (1) 通常右下角圖示按右鍵時,選單上的選項可能隔幾個選項,就會有一條線 (顏色不深) 可是我弄出來的,不會有這些線 (2) 我不知道如何將我的程式加入好看的圖示,(原本的exe還有執行時的 trayicon的圖示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82.139.81.35
pthuang:用 ResourceHacker 試試? XD 140.126.21.58 12/12 00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