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Programming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發信人
tommy.bbs@bbs.cs.nthu.edu.tw (在雲中游泳的魚),
看板
Programming
標 題
Re: [問題] 請autohotey有什麼比VB差的地方?
發信站
楓橋驛站 (Wed Jun 18 11:47:48 2008)
轉信站
ptt!ctu-reader!ctu-gate!news.nctu!newsfeed.nthu!news.cs.nthu!netnews.c
※ 引述《DrLiang.bbs@bbs.ccns.ncku.edu.tw (台灣黑山豬)》之銘言:
> 第一個差的地方:連google都沒有資料...
標題打錯名字.. AutoHotKey 才對. 漏了一個k 字, 難怪Google沒有. --
※ Origin: 楓橋驛站<bbs.cs.nthu.edu.tw>
◆ From: tommy @61-229-173-176.dynamic.hinet.n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