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ogramm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開個 RAM Disk 來跑... ==> 本文由 "... <xanlich.bbs@ptt.cc>" > 於 news:4aWY4B%247KR%40ptt.cc 發表 > 我現在寫的程式, 裡面有一部份我沒有source code (encoder) > 只能拿到對方的執行檔, 先將我程式做到一半的結果, 檔案輸出 > 用執行外部程式功能, 將輸出的檔案, 用該執行檔轉換成我要的東西 > 再用檔案輸入, 把東西丟回程式繼續run, 但中間經過硬碟I/O, 速度就被拖慢不少 > 請問一下, 有沒有辦法可能...讓這個執行檔所有動作都是在記憶體完成啊? > 輸入輸出的東西其實很小, 但是連續迴圈不停的做, 整個就慢下來了 > -- 風禹科技驗證有限公司 ASP.NET Web News Reader 0.2.7 UTF-8 Beta 網站地圖 http://tlcheng.twbbs.org/wwwmap.htm 流域防洪/區域水資源/徐昇網/玫瑰圖/語音通訊 文章與程式 Basic/Fortran/Windows API/.Net/輔助說明檔 原始碼、文章與討論 微軟程式設計、系統管理使用新技術論壇討論區,網友回覆後即時簡訊、電子郵件通知: MSDN: http://forums.microsoft.com/msdn-cht/default.aspx?siteid=14 TechNet: http://forums.microsoft.com/technet-cht/default.aspx?siteid=23 -- ASPNET News Reader http://tlcheng.twbbs.org/News/Reader.aspx RSS 2.0 http://tlcheng.twbbs.org/News/rss2.aspx?Action=List&Newsgroup=tw.bbs.comp.langu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