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ogramm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公司內部公文的電子簽核程式 有辦法自行開發嘛? 可以的話,一般是用什麼語言寫的(VB還是C#可以嘛)? 還是需要購買軟體? 謝謝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3.38.165
zhan:戶政事務所 自然人憑證 你去研究看看吧 220.137.99.134 06/28 20:13
goliathplus:建議研究一下現有的公開金鑰加密系統 210.241.92.249 07/08 19:57